2009年剛開始 除了景氣依舊低迷 氣溫也是 冷的可以.....
除了躲在被窩 抱著胖貓咪 想盡辦法讓自己溫暖起來
在新的一年 也期許除了讓自己過得更好 也希望讓別人過得更好

2008年發行明信片後 寄了不少問候到認識的不認識的朋友手裡
但是光是祝福 似乎顯得弱了些 今年應該要有些具體的行動

尤其是在結識了很多有想法和才華的朋友 都在為公益貢獻一份心力
於是我也希望可以用 自己的方式 來一起響應
期許2009年是公益年 不管如何舉手之勞都盡一份心力

雖然目前還是收入非常不穩定 (意謂著該找固定工作?)
但是比起許多弱勢的族群和人們 已經幸福太多 我想多數人都是
但有時候只是一個念頭 改變一下作法就能造成一些不錯的效果
比如我喜歡明信片 我喜歡用明信片表達我對朋友對在乎的人的關心
如果這還能幫助到別人 有可能嗎? 一個善的出發可以造成兩邊好的效果?

現在只要上i like系列明信片的露天拍賣賣場選擇你喜歡的明信片
每賣出一套就捐出所得40%(一套捐出40元) 作為公益所得並在月底結算
目前將選擇聯合勸募活動作為捐款單位 邀請大家共同發起響應

不管是否在旅途上 人生就是一場旅行
隨時寄給你想關心的人 問候你在乎的他
在這溫暖寒冬寄上祝福問候 還能隨手作公益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都平安健康幸福



01.在你身邊Dependency

陪我作夢 陪我歌唱
不管有多困難 你一直都在
晴天或雨天
我的微笑 因為
在你身邊


02.請多指教Nice to meet u

認識我 是你的福氣
遇見你 卻是我的好運氣
儘管世界簡單 人生有點複雜
可是 有你真好
請多指較


03.靦腆Bashfulness

告訴你我想要說的
沉默中卻千言萬語
好吧....你知道的
就當作是
我們的秘密


04.等你降落Awaiting

還好 在你降落之前
有藍天大海陪伴著我
別忘了
 我一直在這裡
等你降落


05.陽光下心頭好 Under Sunshine

不用計較誰比誰好
不用擔心差了多少
紅花 綠葉誰演誰都好
陽光照耀共享的每一刻
發現其實 我們擁有共同的心頭好


06.南國一日之初 South Sunrise

南國的曙光是金色的魔法
不管昨天的挫折或是煎熬
在晨光照耀下一切蒸發
一切將會越來越好
一日之初
今天我們從這裡重新出發


07.走吧!一起旅行去 Keep walking

路人回首想念過去生活的足跡
旅人往前找尋下段旅程的意義
然後
路人總羨幕旅人的隨性
旅人卻渴望路人的安定
如果生活可以是場旅行
讓我們上路 一起旅行去


08.花影 Blue shadow

冬陽中天人菊搖曳風采的一體兩面
是光與影
強烈的光明必定同時存在極大的暗面
積極想忘卻淡淡憂鬱
卻不經意惹上從容的散漫
今天 不做選擇先懶懶放下吧!


09.運動會時間  Go! game time!!

村校聯運全員出動
中場休息的角落
跑累的小馬一旁喘氣
阿嫂們一會兒跟著孩子們慷慨激昂
一會邊嚼檳榔愜意話家常
運動會GO!等下換我上場!


10.跳躍吧男孩!  Let's jump!

跳躍吧,男孩!
今天我們就是主角!
在我們共有的藍天下一起跳高
不用擔心長大的憂愁和煩惱
因為
以後我們的夢想會跟藍天一樣高
跟太陽一樣發光發亮


11.希望之光  The light of hope

蘭嶼每一面都美
祈禱山夕陽西下
海面透著金光
躺在草地上遠眺的小島時光
希望光芒無私照耀小島
也灑落了幸運當下的我們


12.小島捉迷藏  Hide-and-seek

少了都市喧囂
沒有紅綠燈的島上
動物們總是活力十足
開心徜徉 肆無忌憚地
在這  動物才是主角!
加入我們
來場小島的捉迷藏吧!

13.漂浮  floating

馬賽克的水面
是花的舞池
晨光和大嘴鳥的歌聲
是花的舞曲
漂浮放空 是旅行的意義
i like today

14.伸懶腰  stretching

竹編藤椅
是這下午的天堂
微風蟬鳴
伴著打呼的聲音
放空伸懶腰 是旅行的意義
i like today


15.展翅  winnowing

湛藍天空
是夢想的畫布
每次振翅
都揮灑希望的顏料
放空任思緒飛翔 是旅行的意義
i like today

16.安寧  peaceful

山嵐裊裊
岸邊氫氤漫漫
安寧靜謐
放空的早晨 是旅行的意義
i like to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kepos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