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讀者們歡迎也到我的新家逛逛~支持一下草食男的廣角生活誌

景1.jpg

如果,愛是一場旅行,

我們最在意的;

究竟是過往的回憶,還是即將展開的另一段未知旅程?

或是,不夠堅強地,在愛的轉角路口迷失?

 

天暗了,看不見前方的路...

 

歡笑和淚水,快樂與悲傷;

好的壞的,甜的苦的;

曾緊擁著得來不易,卻怎麼也揮之不去。

 

天亮了,找不到來時的路...

 

等待,下一個給我們勇氣的人出現;

或是,背上裝滿記憶的背包,勇  敢  上  路...

景8.jpg

The Way We Were

這是 芭芭拉史翠珊 的經典老歌,同時也是電影 “ 往日情懷 “ 的主題曲,

淺顯的歌詞搭配雋永的旋律,再度被充滿power的新生代歌手重新詮釋,

醇美聲線勾起了許多可能淡忘的塵封往事與往日情懷,瞬間湧上心頭...

如果愛也符合 物質不滅定律,那麼過往逝去的愛究竟去了哪裡?

愛上了另一個人之後,如果 “愛“ 轉移了,

那為甚麼我們又總會不經意的想起過往的總總呢?

我想沒有答案,因為愛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選擇留在腦海繼續懷念,選擇放棄思念遺忘,都曾經愛過;

可是愛也很簡單,

只要一秒鐘,一個眼神,一段旋律,

其實心裡早就知道,我們愛上的是...

心裡的這個聲音

 

【The Way We Were 】

 p.s

擎天娛樂神祕的聲音於本部落格大首播

同時請大家猜猜看 這是誰?為甚麼?

將選出最有創意最有趣最有道理的答案

不但送出該位歌手CD一張+送i like系列名信片

6/4截止喔!請至少註名連絡信箱謝謝

Memories light the corners of my mind
回憶,照亮了我內心的角落
Misty water-colored memories of the way we were
那些朦朧如水彩一般、我倆過去的回憶

Scattered pictures of the smiles we left behind
散落的照片裡,有我們遺落的笑容
Smiles we gave to one another for the way we were
為我倆的過去所給予彼此的笑容

Can it be that it was all so simple then
還能像從前一樣那麼單純嗎?
Or has time rewritten every line
還是有時間重寫每一行每一句?
If we had the chance to do it all again
如果我們有機會重來一遍
Tell me, would we, could we
告訴我,可能嗎?可以嗎?

Memories may be beautiful and yet
回憶也許是美麗的
What's too painful to remember 
那痛苦得讓我們不願想起的往事是什麼?
we simply choose to forget
竟讓我們乾脆選擇了遺忘
So it's the laughter we will remember
於是,我們將只記住歡笑
Whenever we remember the way we were
當我們回憶起我倆的過去

The way we were 
我倆的過去

景9.jpg

此文與擎天娛樂 歌手專輯合作;

文字:謝小達(提供擎天娛樂無償使用)

照片:謝小達 蘭嶼拍攝

整體構成:謝小達

版權屬作者本人所有,轉載請註名出處

喜歡的讀者們歡迎也到我的新家逛逛~支持一下草食男的廣角生活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ikepost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